扶手电梯夹住男童脚 消防撬开电梯搭救

2014-08-18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陈乐伟前晚7时40分,深圳北站通往高铁站台的一部扶手电梯夹住了一名男童的右脚,*后消防执勤点派人将男童救出,后者右脚脚背受伤流血。

乘客杨先生前日晚送母亲去北站坐高铁,当晚7时40分,他与母亲从B15检票口进入,当他们来到通往G6028次列车站台的扶手电梯处,突然被告知,前方电梯停运。杨先生与母亲从边上楼梯走下去,见到一名男童的右脚被夹在电梯边缘处。男童在哇哇大哭,他的一位亲属抱着他,一边哄一边也哭了起来。

南都记者昨天从消防部门获得证实,前晚7时40分许,深圳北站一名男童的右脚被扶手电梯夹住,消防民*执勤点派人撬开电梯,男童才得以脱困,据悉男童右脚受伤流血。

救援人员提醒,儿童乘坐扶手电梯,监护人应注意不要让孩子的脚太靠近扶手电梯的边缘,以防被夹。

(报料人:佚名报料奖:50元)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