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伊联手夺回摩苏尔大坝 与极端组织继续苦战

2014-08-18来源 : 互联网

8月18日电 据“中心社”18日报道,***库尔德军队在美军空袭的支援下,从**组织“***国”手中夺回了****大的摩苏尔水坝,该水坝于一周前被“***国”**分子攻占。

***库尔德军队多名军官证实,该军队已掌控了摩苏尔水坝,今朝两边在水坝四周的塔卡耶夫地域苦战。摩苏尔水坝为***北部尼尼维省的大片地域供给电力和农业浇灌用水。阐发称,夺回水坝一事意味着库尔德军队和美军的一大胜利。

据报道,美军此前在***针对“***国”组织实施了新一轮的空袭,并初次动用陆基轰炸机。美军中心司令部说,此次空袭混用了轰炸机、战机、进犯机和无人机,首要进犯摩苏尔水坝四周多重方针,动用的军机声势比先前几回的空袭有所扩大。

美国军方指出,美军继本地时候16日实施了9次空中冲击后,又于17日进行了14次空袭,在空袭中摧毁了10辆**车辆、7辆悍马、2辆装甲运兵车,以及1处查抄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