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接移动互联网,修车易应用上线

2014-08-18来源 : 互联网

搭乘移动互联网的旋********在试水新商业模式。日前,修车易网(xiucheyi.com)及修车易APP应用在深圳宣布上线。

修车易CEO李楷彬告诉南都记者,这个专业易用的汽车维修保养O2O网络平台定位****个体商户车主,通过其APP车主可以快速方*****近的维修商家********格、评价比较后做出明智的选择,节约维修费用与时间。他认为,借助移动互联网技术,这种平台系统能迎合越来越多年轻车主的消费习惯,增加行业的透明性和用户参与性,改善了商家与用户的关系,形成新的产业聚集模式。

李楷彬表示,以深圳为样本,希望5年内覆盖全国所有的城市及乡镇,聚集汽车维修商30万家,这意味着车主无论走到中国的哪个地方都可能通过该平台找到*近的********进行维修或救援。

业内人士分析,继订餐网站、打车应用和假期房屋租赁应用之后,拥有上亿用户的********成为互联网领域开疆拓土的目标,行业做好迎接市场变革和产业聚集的准备,并有望引起资本市场的侧目。

采写:南都记者 卢亮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