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澜湖将举办国际美食嘉年华

2014-08-18来源 : 互联网

活动

南都讯记者林曦屏实习生黄晨观澜湖**美食嘉年华将于8月21日-24日在观澜湖乡村俱乐部举行,荟萃超过50个国家和地区的缤纷美食、美酒,还有50年代猫王怀旧风格的洛卡比里(Rockabilly)乐队表演、创意的涂鸦艺术,街头艺术表演及劲道十足的街头篮球足球比赛等等。

在嘉年华期间,为方便游客出入,还特别开通了两条免费穿梭巴士,上落点分别为观澜天虹和深圳北站西广场,往返于观澜湖乡村俱乐部,让游客出入顺畅,玩得更轻松。

2014-15沃尔沃环球帆船赛七大船队确认参赛

南都讯记者林曦屏实习生黄晨日前,2014-15沃尔沃环球帆船赛正式宣布了本届比赛第七只参赛队———维斯塔斯风力队。随着这*后一支船队的确认,新赛季的沃尔沃环球帆船赛进入倒计时。今年10月,七大赛队将从西班牙阿利坎特出发,展开历时近9个月的远洋极限冒险,争夺本届沃尔沃环球帆船赛的桂冠。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