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乐,看最当季的花卉叹最新鲜的美食

2014-08-18来源 : 互联网

澳大利亚*大的春季节庆活动“花卉节”将在9月中旬举办。资料图片

**目的地:澳洲

新鲜体验:

应季花卉节及美食节

在接下来的时节,赶赴澳洲的旅行者可以体验到各式各样有趣的应节节日,比如9月到10月的堪培拉花卉节,还有11月的玛格丽特河美食节。在这些节庆体验中,亮点包罗万象,但澳洲美食照样是主打例牌菜。

●享乐之旅

堪培拉花卉节将于9月“热情”绽放

受到“热情”这个主题的启发,堪培拉将于今年的9月中旬举办澳大利亚*大的春季节庆活动“花卉节”。届时,上**种花卉将竞先绽放在联邦公的每一个角落。参观者可体验园艺研讨会、现场展示、儿童游艺项目以及可购票进场参加花卉节之夜活动。花卉节将分为4个主题周,并分别在9月13号到10月12号期间向游客展现。

贴士:本次活动主题将以“艺术与文化”为开端,并陆续带来以“友好家庭”,“美食美酒”以及“户外与冒险”为主题的活动周。

玛格丽特河美食节将带来众多新鲜面孔

今年玛格丽特河美食节将带来了众多新鲜面孔,另外还有一系列令人印象深刻的活动体验。为期三天的盛会安排紧凑而丰富,超过30位**和澳大利亚本土的美食美酒**组成的精彩活动,展现西澳大利亚和玛格丽特区域*好的产品。

贴士:本次活动将在11月21号-23号期间举行,并已经于7月17起开始进行公开售票。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