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撒旅游打造出游“专享价”

2014-08-18来源 : 互联网

业界

南都讯记者林曦屏实习生陈彦宁凯撒旅游携手民生***,为持民生***消费的游客打造出游“专享价”。此次活动涵盖欧洲及澳新的数十款产品,包括**“法意瑞12日**之旅”和“畅享亚平宁-意大利10日风情之旅”等。意大利10日游安排三个意式特色餐,让游客一一领略闻名世界的意大利美食。即日起,游客持民生***购买相应的欧洲、澳新旅游线路,尽享每单*高立减2000元/人。活动期间,报名凯撒旅游任何产品,还可享受到民生***快速办理通道。

“全智贤”被任命为大韩**旅游宣传大使

南都讯记者林曦屏实习生陈彦宁据韩国旅游发展局(社长卞秋锡)介绍,将把《来自星星的你》女主角全智贤任命为大韩**旅游宣传大使。目前,《来自星星的你》在亚洲地区掀起了“星星”热潮。韩国饮食文化“炸啤”(炸鸡+啤酒),主演们所使用的汽车款式、时装、饰品等生活用品受到追捧。特别是有关《来自星星的你》拍摄地的新观光衍生产品登场,各地游人熙攘。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