闹市一夜五车被砸 现场留下毛贼血迹

2014-08-18来源 : 互联网

●东城景湖春晓小区 ●上周六

南都讯记者唐波 家住东城景湖春晓的5名业主停在小区正门广场上的轿车,在上个周六一夜间全部被砸车窗,车内财物被盗,所幸车内没有重要物品。连日来,东莞已经出现多起砸车盗窃、偷盗车轮等案件,有的还处于闹市中心,东城公安分局刑警队已经介入调查,同时提醒车主:千万不要将重要财物留在车内过夜。

行车记录仪也被拿走了

昨天早上8点多,蒋**准备带着一家人出去郊游,她的长城越野车停放在景湖春晓正门广场,没想到正欲打开车门时,却发现后车窗已经被人砸烂了,副驾位储物箱内的散*、留在车内的行驶证、驾驶证以及保险单等全不翼而飞。而更为可恶的是,车内的行车记录仪也被人偷走了。“记录仪能24小时录像,毛贼怕留下证据,所以就一并拿走”,蒋**气愤地拨打了110**。在拨打**电话的同时,她发现一旁的另外几台轿车也同样被砸烂了玻璃,分别为奔驰、本田、福特和起亚。

初断作案工具为锤类钝器

东城公安分局接报后,立新派出所立刻介入调查。约9点30分,南都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刑侦人员把5块被砸车窗摆放在一起做现场模拟演示,初步认定毛贼的作案工具是一种类似公交车上逃生锤的钝器。南都记者现场见到,除了车窗被砸外,所有车内都被翻得一片狼藉。车主唐先生说,稍微值*的东西都被拿走了,甚至连他放在后备厢的一饼普洱茶以及几瓶矿泉水也没放过。意外的是,有3辆被砸车辆的后排座椅上留有血迹以及擦拭血迹的纸巾。办案人员推测,可能是作案分子伸手进去开门时,手被碎玻璃划破。南都记者还留意到,所有被砸车辆都是右后窗中招。警方解释说,从几台车停放的位置来看,右后窗位置*为隐蔽,不易引起察觉。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