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奇,走进亚洲首家M豆巧克力世界

2014-08-18来源 : 互联网

陈奕迅先生在亚洲*家、**第五家M豆巧克力世界的巧克力长城前庆祝M豆巧克力世界在上海开业。

**目的地:

上海

新鲜体验:

**的娱乐体验式消费

近日,亚洲*家M豆巧克力世界在上海南京东路开业,新店营业面积达1,600平方米。M豆巧克力世界在纽约时代广场、奥兰多、拉斯维加斯以及伦敦莱斯特广场均开设了标志性的商店,每年吸引了过千万人次的游客到店。上海的这家M豆巧克力世界是**第五家M豆巧克力世界商店。

●猎奇之旅

M豆巧克力世界用一种缤纷妙趣的方式将中国的地标建筑形象和文化元素与巧克力进行融合,成为上海一处国内外游客不可错过的**景点,并为游客提供一种**的娱乐体验式消费。

游客沿着楼梯走上二楼,能透过一个大月亮门先预览到巧克力长城,巧克力长城拥有132根玻璃长罐,是全世界最长的M豆巧克力墙。游客可在此留影,并可根据个人喜好从132根玻璃长罐中选择并调制专属的M豆巧克力糖果产品。此外,店里每天都会有真人大小的M豆在现场表演并与顾客互动。在二层另一面的灯笼花园由无数悬挂的灯笼组成,游客只需走上前与触摸屏进行简单互动,这些灯笼就会变成与您的个性最相符的M豆颜色。

●贴士:**的M豆巧克力世界除了为游客提供各类缤纷妙趣的M豆巧克力,包括22种颜色和三种口味(牛奶巧克力、花生及巴旦木),还提供多种商品,包括服装、厨房用具、毛绒制品,以及以上海和中国为主题而特别设计的马克杯、听罐和T恤等M豆品牌产品。

采写:南都记者 陈坚盈

摄影(除署名外):南都记者 陈坚盈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