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电商将在厚街试水

2014-08-18来源 : 互联网

点睛

南都讯记者黄丫丫通讯员朱贝伦 日前,记者从厚街镇有关部门获悉,跨境电商试点项目有望年内在厚街正式运作。届时该镇鞋、皮具等传统优势产品将直通世界各地。同时,厚街邮政分局也将试水C2M(客对厂私人定制)的电商服务模式。

目前,厚街邮政分局位于寮厦社区的网点正在进行重新装修改造,计划引入近20家电商开展跨境电商试点项目。该项目运作模式是通过厚街邮政分局将厚街箱包、鞋等特色优势产品引入到仓储中心,由专业电商或厂方等负责产品网上展示和客户咨询,客户下单后则由仓储中心打包发货,邮政负责速递业务。邮政部门海关部门在市***有出口检验“绿色通道”。产品通过快速检验后可马上送往海外,大大缩短传统**快递“走程序”所消耗的时间。

此外,由于中国邮政是万国邮政联盟成员单位,到达海外各国邮政部门后可享受免费派件的待遇,“这意味着厚街产品可送到地球每个角落,这是电商跨境贸易的重要支撑。”厚街邮政分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网上跨境贸易将成为该项目跳出传统“淘宝城”、“淘宝村”的关键所在。该负责人还表示:望通过这个窗口使厂家得以直接与经销商、代理商、商超或个人客户对接,提供个性化设计的产品定制。该负责人透露,除C2M这种走在**的电商服务模式外,项目还将结合市场需求提供B2B、B2C、O2C服务模式,以及时下备受推崇的O2O模式。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