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兰云天大酒店赞助留守儿童公益行

2014-08-18来源 : 互联网

留守儿童在格兰云天大酒店参观。资料图片

酒店

南都讯记者林曦屏实习生黄晨上周三“南方都市报第六届留守儿童圆梦行动”的小朋友们来到了深南中路的格兰云天大酒店,与他们的父母一起在格兰云天的天星西餐厅享受酒店精美丰盛的免费自助午餐。酒店管理人员还给现场的每位小朋友们送来了价值150元的大礼包。格兰云天本次携手南方都市报一起关心来深务工家庭的留守儿童,给这些小朋友们带来深圳企业的爱心和关怀。

丽思卡尔顿酒店集团筹建中国*家高尔夫度假酒店

南都讯 记者林曦屏 实习生陈彦宁 8月13日,丽思卡尔顿酒店集团披露在中国建立*家高尔夫度假酒店的计划,并将在2015年年末与位于三亚的海口观澜湖丽思卡尔顿酒店一同开业,新建高尔夫度假酒店由观澜湖高尔夫球俱乐部负责开发,由丽思卡尔顿酒店管理。高尔夫酒店拥有201间客房,21栋别墅和一个专用会所,坐落在海口观澜湖高尔夫俱乐部项目的中心地带。该项目包括建设10个世界**的高尔夫球场。

维也纳酒店五稻香月饼上市

南都讯记者林曦屏实习生陈彦宁维也纳酒店集团旗下五稻香大酒楼推出多种月饼盒装,包括“金尊双黄白莲蓉月饼”(158元/盒)和“金尊双黄白莲蓉礼盒”(238元/盒)等。

香格里拉酒店集团2014年销售巡展在京启动

南都讯 记者林曦屏 实习生黄晨 香格里拉酒店集团2014年8月12日中国销售巡展日前在北京启动,来自**51家香格里拉酒店的销售团队及集团高管人员出席,将为公司、休闲旅游、商务奖励旅游和旅**业客户介绍香格里拉近期的发展。本次巡展将走访中国大陆的五个城市,2014年8月22日在杭州结束,全程预计将迎来超过一千位以上旅游业者及买家的参与。

GraceDeng联手深圳瑞吉新品发布会落幕

南都讯记者林曦屏实习生黄晨 2014年8月9日下午5:00,深圳瑞吉酒店携手国内*立服装设计师邓欢同名品牌GraceDeng于96楼大堂吧,呈现了一场大气与婉约并存、优雅与**并行的时装秀。此次GraceDeng新品发布会上,深圳瑞吉酒店为其精心设计**菜单,更特别调制名为“GraceDeng”的天然无添加鸡尾酒,为此次时尚秀增加更多亮点。驻足在奢美华丽的空间,品味美酒盛馔,感受灵感创意的跃动,让嘉宾尽享一个愉快而难忘的夜晚。

深圳四季酒店卓粤轩**米其林**粤式点心

南都讯记者林曦屏实习生黄晨 深圳四季酒店卓粤轩即日起每天中午11点至下午2点午餐时间为宾客倾情奉上由米其林二星餐厅主厨邓师傅制作的精美粤式点心。

款款点心带给您的不仅是视觉与味觉上的满足感,还有考虑到健康的搭配理念。除了一道道精致的点心,还有2款主厨**献给宾客们,四季点心拼盘包含有原盅丰料炖汤、田园时蔬等,精选点心拼盘包含有蟹肉烩伊面、西兰花炒带子等,宾客们可根据喜好选择套餐。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