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君越“超越想象”年度回馈行动启动

2014-08-18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 记者朱中奇 上周五,车市“金九银十”品牌竞赛来临前夕,上海通用正式宣布,旗下别克品牌启动“超越想象”2014别克君越年度回馈行动。其*引人注目的动作,便是推出市场售价19.99万元的君越2.4LSIDI**舒适型。上海通用表示,售价19.99万元的君越2.4LSIDI**舒适型的上市,意味着别克君越在对抗豪华车型蚕食中**车市场领地的“防守战”中“化防为攻”,并成为这一细分市场20万以内准C级车标准的实力车型。据悉,除**舒适型之外,别克君越其他车型也将参加此次“年度回馈行动”。同时,别克品牌还推出包括定额贷款、5050*尾贷款、等额本息贷款等在内的一系列金融、延保、二手车置换等灵活购车方案。

上海通用表示,在18万-20万元中**车细分市场上,此次上市的君越**舒适型,不仅拥有同步**并定位豪华车市场的先进设计标准、**同级的扎实底盘结构、同级超**度的车身结构、同级*全面的车辆主动安全配置及来自“沃德****发动机”之一的2.4L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还配备了诸多实用科技舒适配置,如两片式超大全景天窗、双层防紫外线隔热隔音玻璃等。

据了解,**君越自去年3月上市以来,即定位打破中**车和入门级豪华车界限的市场目标,并且一上市就占据中**车细分市场的**地位。统计显示,在已售出的别克新君越车系中,2.0T车型销量占比达24%,其中顶配2.0T旗舰车型达到15.5%;而君越2.4L车型的销量也以豪华舒适型和**舒适型为主,车型占比分别达到23%和31%。随着售价19.99万元**舒适型的推出,别克更是实现“价值上移、价格下沉”策略,全面提升君越在18万-20万元这一价格区间的市场竞争力。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