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宅有望5年内通天然气

2014-08-18来源 : 互联网

蓬江江海

南都讯见习记者罗韵姿通讯员梁启华近日,记者从江门市城管局获悉,该部门计划于今年第三季度**,并将以点带面全面铺开,提高管道燃气覆盖率,力争在5年内实现蓬江、江海两区旧宅管道天然气供应。

据市城管局介绍,近年来天然气在汽车、居民生活、化工原料、热力发电等方面得到了越来越多的应用,天然气利用效率高,燃烧排放的CO2、SO2、NO2以及烟尘较少,可在节能减排过程中发挥重要作用。下一步,该部门除开展管道天然气试点工作外,还将大力**公共交通工具油气双燃料改造工作,将加快完成加气站规划审批工作,推进加气站建设,并加大公交车和出租车普及使用天然气力度,有效缓解交通对石油能源的依赖,减少汽车尾气排放,减轻城市雾霾。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