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城中心社区新增近800车位

2014-08-18来源 : 互联网

新会

南都讯记者申鹏 近日,新会区会城中心社区东侧片区规范停车等配套设施建设工程完成,新会区公安分局交警大队在该区域翻新、增设小汽车和摩托车位近800个,并完善了配套设施。

据了解,交警大队根据会城中心社区群众反映的停车难,车辆乱停放等问题,为了规范该片区停车秩序,改善通行环境,经过交警部门的精心策划和施工部门近一个月的紧张施工后,于近日顺利完成中心社区公安服务一条街及周边停车位标线施划,禁止1.5吨(含1.5吨)以上货车驶入、停放配套交通标志牌设置工程。

该工程共投入资金10余万元,翻新、增设小汽车停车位66个,翻新、增设摩托车停车位700多个,设置交通标志牌10余个,有效规范了社区内公安服务一条街周边等主要巷道和周边区域的车辆停放,大大增加了停车容量。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