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薪一万聘你看小说?

2014-08-18来源 : 互联网

上班就是看小说**书单、公司提供一日三餐和下午茶、一个月只需到公司坐班**……这样一份好工作,竟有公司愿意开出一万元“埋单”。近日,珠江新城一浏览器公司在网上招聘兼职“小说荐书师”,不少小伙伴被高薪吸引的同时又心存质疑,“哪有这么好的工作?”

记者从该公司发布的招聘启事中了解到,“小说荐书师”的工作内容是为该公司**好的网络小说,并撰写一份适合年轻人尤其是手机族阅读的书单。荐书师可在家办公,每月只需上班**,便可获得万元薪金。该兼职岗位没有条件限制,有意者只需制作一份书单并发布到投票平台,获得*高选票者即可赢得该工作机会。

“日薪一万,我看这就是炒作吧,哪有这么好的工作?”有白领认为招聘广告的真实性有待考究。也有认真阅读过招聘启事的白领表示,万元日薪实质上是月薪,只是偷换了概念,不过他们表示,即使如此也不是人人都能胜任,“起码要喜欢看小说,也要摸得清网络读者的爱好要求。”

随后,记者联系了该浏览器公司的相关负责人陈先生。陈先生表示,这是一次真真实实的招聘,万元日薪货真价实。“近年来,网络小说发展迅猛,但小说质量参差不齐,也是不争的事实”,陈先生说。为此,公司特别设置了一个面向全社会网络读者的选拔,招募小说荐书师,把网络小说的爱好者聚集起来,一起挖掘更多更好的作品。

对于“荐书师”的应聘条件,陈先生说,本次采用零门槛应聘,让广大读者来进行选择。“只要你的书单获得足够多的关注度,那我们相信,你就是*受网友欢迎的“荐书师”了。万元日薪,我们认为,是这位荐书师应得的,合情合理。据透露,活动开展至今已收到过**份书单。南都记者夏嘉雯通讯员黄健文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