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平:行人冲红灯将罚款10元

2014-08-18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张奇锋 记者上周五从恩平创文办了解,恩平将对常见的交通、卫生违规行为加强管理和处罚教育,如行人冲红灯,不走斑马线等行为每次将被罚款10元。

交通违规行为及教育处罚

行人冲红灯,罚款10元;行人横过道路不走斑马线或其他过街设施的,罚款10元;自行车、三轮车、电动自行车、残疾人机动轮椅车等非机动车冲红灯,罚款20元;机动车行经人行横道,不礼让行人的,记3分,罚200元;驾驶时拨打接听手持电话的,记2分,罚款100元;出租的士议价、中途甩客、拒载的,罚款50-200元等。

卫生违规行为及教育处罚

包括随地吐痰、随地大小便的,由主管部门责令其采取补救措施,并可处以罚款50-500元;乱扔果皮、纸屑和烟头等废弃物的,由主管部门责令其停止违规行为、采取补救措施,并可处以罚款50-500元;高空(3米以上)向外抛掷废弃物或垃圾的,可处以罚款50-500元;从汽车内外抛垃圾的,由主管部门责令其停止违规行为,可处以罚款50-500元;货运经营者没有采取必要措施防止货物脱落、扬撒等的,处1000元至3000元的罚款;践踏公共绿地、攀折树木、刻画树木的,可处以罚款50-500元;擅自在街道两侧和公共场地堆放物料,搭建建筑物、构筑物或者其他设施的,限期清理、拆除,并可处以罚款500-5000元等。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