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轻纺城60亿购入富力盈耀

2014-08-18来源 : 互联网

今年4月,广州**轻纺城**于珠江新城购入一整栋写字楼,一不小心大大拉动了全市上半年写字楼总成交量及去货速度。

今年上半年以来,住宅市场越来越冷,商业写字楼却频繁出现大手笔买家。据**知名房地产服务公司高力**上周公布的数据显示:全市写字楼上半年总成交量23.2万平方米,同比上涨一倍。

南都记者了解到,今年6、7月,包括珠江新城地块在内的多个中轴写字楼出现大单成交,上半年,天河区成交16.8万平方米,占全市成交面积73%。

今年4月,珠江新城富力盈耀被广州**轻纺城以60亿整栋购买,成交均价超4.8万元/平方米。8.4万平方米的网签面积拉升广州写字楼销售市场的去货均速,使全市月均去货速度达到3.86万平方米/月。据透露,广州**轻纺城还同时买下了富力盈耀的冠名权。

“大买家出手,预计将带动更多中小型买家入市”,高力**华南区项目销售及**董事黄润满称,住宅市场持续低迷,将导致更多资产重组需求产生。

黄润满称,珠江新城已进入开发尾声,目前可售**写字楼供应不足10万平方米。下半年随着寰城海航广场及新鸿基峻林写字楼等项目入市,将带来超过7万平方米供应,预计将能稍微缓解天河的紧缺供应。

“CBD写字楼销售、出租的模式或会出现大客户定制的形式。在开售之前就先接受大客户预订。”黄润满透露,**金融城板块中绿地和保利的地块均预计在2015年推出,预计均会有“大客定制”的模式。南都记者谭希莹实习生胡曼琳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