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沙车追尾水泥货车 水泥倾泻压死司机

2014-08-18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陈乐伟徐超南坪快速雅宝隧道是事故多发路段。昨日上午,距隧道约200米位置三辆货车相撞,致一死一伤,其中一名司机是被前车散落的袋装水泥压住身亡。事发后,南坪快速东行方向堵车8小时。

事故发生在昨日上午7时30分许。南都记者在现场看到,南坪快速转坂雪岗大道路口处,一辆运沙车停在路边,驾驶室严重变形。现场还有两辆车,一辆是运送水泥的货车,另一辆是货柜车。运送水泥的货车被两车夹在中间,受损严重,不少袋装水泥落在后面的货车驾驶室附近。一具男性尸体躺在马路上,身下有大摊血迹。据悉,死者是运沙车司机,大约30岁。

据现场一名司机介绍,当时运沙车先是撞上运送水泥的货车,货车被撞得打横过来,又撞上了行驶在前面的货柜车。在这个过程中,中间车上的袋装水泥倾泻而下,压住了运沙车的驾驶室,驾驶室被压得变形。

不久后,两辆消防车赶到救援。来自坂田消防中队的消息称,满载水泥的货车与一辆货车发生碰撞,两车车头均严重损坏,各有一名被困者。经过紧急施救,运沙车的司机被救出,但现场医生确认其已无生命迹象;随后消防官兵救出另一辆车里的被困者,由医护人员进行救*。

雅宝隧道是事故多发地段,有司机称原因之一是道路设计问题,隧道进口和出口均有一段转弯路段。

(报料人:万先生报料奖:50元)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