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假房产证卖房 险些骗走50万元

2014-08-18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高志远日前,拱北警方与珠海房产交易中心工作人员联手成功抓获一名持假房产证交易的嫌疑人陈某海,及时挽回受害群众50万元损失。目前陈某海因**伪造国家机关证件被依法刑事拘留。

8月11日12时许,珠海房地产中心工作人员向吉大派出所报称发现有人使用假房产证。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该名男子欲跳窗逃跑,立刻联手工作人员将其擒获。当民警抓获该男子时,在大厅的三名群众赶到民警旁边,问为什么抓该男子,后知道该男子使用假房产证时,三人立即称刚给该男子划了50万买他的房子,正等待办理转名手续。得知此情况,民警立即把双方带回派出所调查,经核实后,为能及时挽回群众的损失,警方马上安排民警办理立案冻结手续以*快的时间冻结了账户。当受害群众听到该冻结的账号里被骗的50万还没来得及划走的消息后向警方连番道谢。

经初步调查,被抓的男子叫陈某海因为**欠下*债,没法偿还,于是伪造一处假的房产证,委托中介公司放盘,7月25日收到买家的3万元定金后,一直要求买家先把剩余的50万元打到其账户才到房产交易中心办理手续;8月11日上午10时,买家应其要求把50万打到其账户后,双方到房地产交易中心办理相关手续,到达中心后,陈某海设法支开中介和买家,准备乘机逃走,不料却被工作人员识破伎俩,终落法网。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