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湾新开4家企业漂流书屋

2014-08-18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杨亮金湾书虫又迎来一个好消息。昨日上午,金湾区四家设置在企业的漂流书屋开张,周边企业员工阅读将大**捷。据悉,金湾漂流书屋目前共有33家,藏书近6万多册。

昨天成立的四家企业书屋分别位于中航通飞华南飞机工业有限公司、珠海天章纸品有限公司、珠海光宝移动通信科技有限公司。早些时候,金湾区图书馆已完成了上述四家企业书屋的图书管理员培训工作,并特意针对四家企业的特点,员工喜好进行了摸底,配置的8000册**图书均迎合了各企业员工的口味。

为了方便市民借阅,金湾区图书馆还计划今年年底前完成对所有漂流书屋的数据统一工作,稍后将实现书籍“通借通还”工作,即居民在全区任意一家书屋借阅的书籍,可以在其它任意一家书屋归还,而不必像以前一样必须在同一家书屋借、还。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