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日凌晨2时●三乡金涌大道醉驾肇事逃逸 男子被刑拘

2014-08-18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胡怀军疾驰的轿车突然撞上前方的电动车,致电动车上的两人飞出受伤倒地,轿车司机没有下车救人而是加速逃离了现场。16日凌晨,三乡镇内突发肇事逃逸事件,警方随后将逃逸司机抓获,轿车司机还被确认系醉酒驾车。目前,该司机已被警方刑拘。

事发地位于三乡金涌大道与新城路交接处的十字路口附近。16日凌晨两点多,多名附近的商户突然听见马路上传来“砰”的撞击声。相撞的是一辆小轿车和一辆电动车,电动车严重受损,车上的两人也飞出倒地,头部都流出鲜血。而肇事的轿车竟加速逃离了现场。

附近一家士多**介绍说,肇事轿车在现场只停留了10多秒,司机始终都没有下车查看。食客和商户们纷纷**,并帮伤者进行简单包扎。此后,救护车到场将两名伤者送至三乡医院。昨日,南都记者从三乡交警部门了解到,两名伤者均无生命危险。

就在大家忙着救*伤员的时候,市民陈先生和朋友正步行回家,至雅居乐车站附近的转盘处发现一辆深蓝色的轿车,司机正不断加油但车一直没动。没过多久,就有骑着摩托车的*安员赶到现场,并将轿车拦住。当*安员询问轿车司机“你是不是撞人了”的时候,陈先生才注意到轿车左前轮已爆胎,挡风玻璃也已破碎。

陈先生介绍,司机是一名看上去只有20多岁的男子。南都记者事后了解到,交警到场调查后,确认该司机就是酒后驾车的肇事逃逸司机。

[镜头]

肇事司机被带走前亲吻儿子

就在轿车司机被控制后不久,其亲友也得到消息赶到了现场。陈先生介绍说,亲友中有一名挺着大肚子的女子,“她还抱来了一个看起来只有一岁多的小男孩。”在被交警带离之前,轿车司机一直抱着小男孩,一边亲吻一边说着什么。陈先生猜测,这名小男孩应该是肇事司机的儿子,“可能司机也知道自己会坐牢,想进去之前再跟儿子亲热亲热。”

“既然喝酒了,就不要开车了。”面对现场发生的一幕,陈先生和朋友们唏嘘不已。他说,自己之所以和朋友们步行回家,就是因为消夜时喝了酒,“喝酒开车出了事,真的害了别人也害了自己。”

线索提供:陈先生100元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