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准备充分2分钟就能逃命

2014-08-18来源 : 互联网

警察使用车上的灭*器灭*。南都记者田飞摄

南都讯记者夏文格实习生林钰玲张智伟通讯员陈羽辉 经常乘坐公交车的你,知道车上有哪些逃生通道吗?遇到紧急情况,你知道怎么才能逃出去吗?8月15日上午,惠州市交管总站组织惠城中心区的公汽总公司、东江、惠南、汽运集团客运分公司等公交企业,和交警、消防、巡警、医院等28家单位、310名公交员工等一起,共同演练应急逃生、救援。在准备充分的情况下,约30名乘客疏散只用了约2分钟。

在各种应急救援案例中,经常是乘客慌着逃跑,找不到安全锤,或者外面救援的人一直砸车窗中间位置,导致门窗等逃生通道打不开,耽误了救援时间。为了让更多没有参与演练的市民能熟悉公交车、熟悉车上的逃生通道,惠州市交管总站印制了2万份《客车、公交车起*逃生指南》,分在惠城中心区的公交车上。经常坐公交车的你,在车上不妨翻翻,学学这些救命技能。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