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静静唱歌的演唱会 其实也很耐看

2014-08-18来源 : 互联网

■ 新快报记者 贺雅佳 实习生杨璐铭/文 龚吉林/图

由林凡**的滚石“新声活列车”演唱会8月16日晚在**车站举行,四位个性不同的歌手以时间作为主题,为广州的观众带来了别样的演出。

当晚演唱会以时间作为主轴,符致逸、孙盛希、陈零九以及林凡,分别象征着**当中的晨光、午日、暮光和夜阑,用音乐演绎出**中的晨昏变幻。**登场的符致逸以一曲《Good Morning Hard City》为演出揭幕,巧妙地将歌词改为“Good Morning,广州”颇受歌迷待见。他表示很庆幸当年为陈奕迅创作了一*歌而进入乐坛,随后符致逸也演绎了这*“成名作”《我们都寂寞》。有着13年创作经验的他,当晚还连续以《恃爱行凶》、《One Take》等原创作品让人见识到他的实力。

嗓音辨识度很高的孙盛希是当晚**的90后,她为现场观众带来了小清新的原创作品《不该不该》、《恒温》,还用吉他弹唱一曲颇具文艺范的《没有理由伪装成理由》,有歌迷称在她身上同时看到了蔡健雅和陈绮贞的影子。至于陈零九,当晚则表演了几*对他人生起到关键影响的歌,有让滚石发掘他、让他由网络歌手变身合约歌手的《已读不回》,也有让他“从吃泡面升级到可以请朋友吃牛排”、写给胡夏的《小宝贝》,还有代表他当下年龄及状态的《二十七》。作为四人中资历*深的歌手,已出道14年的林凡当晚**登场,将新专辑中的《很远的近》、《艳遇》、《明明爱你》、《岁月这把刀》等新歌一一奉上,让大家看到了有别于《一个人生活》时期的那个林凡。

*后,四位歌手混搭演出,林凡和符致逸的《因为爱情》,增加了几分知性味道;而符致逸和陈零九的《你把我灌醉》,则是**迭起。*High的要属韩籍华人孙盛希以韩语领唱《小苹果》,整个**车站的气氛被带到***,台上台下都非常兴奋地跟着唱跳。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