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型沃尔玛便利店是否可取代大商业区

2014-08-18来源 : 互联网

北京时间8月17日午间消息,随着购物者寻求更小的、更方便的商店,大商业区正在走下坡路。

沃尔玛昨日表示,其大超市在美国的销售额正在下滑。

但沃尔玛的商业中仍然有亮点——即“社区超市”的概念。

有了这些社区超市,沃尔玛的销售额足足上涨了5.6%。

沃尔玛*席财务官查尔斯-霍里(Charles Holley)周四表示:“我认为消费者所寻求的是便利,便利对于婴儿潮一代更是尤为重要。”

彭博商业周刊的凯尔-斯托克(Kyle Stock)称,沃尔玛拥有大约400家社区超市,3300家大型超市。普通的商店只有大型超市的20%这么大。

随着美国人开始在网上订购家具和电视等大型商品,大型商店变得越来越无人问津。

沃尔玛市场的概念聚焦于生鲜农产品和食品杂货。传统的沃尔玛商店占地面积*大,而社区超市则主要位于城市地区。

沃尔玛分享了一些新社区超市概念的图片。在未来有可能它就会在任意一个社区中修建起来。

标签: 行业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