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台再次进军房地产 22亿欲在海南造度假村

2014-08-18来源 : 互联网

讯 继贵阳贸易地产项目后,贵州茅台集团又在海南打造度假村。记者昨天获悉,茅台集团估计总投资约22亿元的海南旅游地产项目,上周在三亚海棠湾颁布发表开工奠定。

据悉,该项目占地300余亩,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要是酒店以及饮食购物街的贸易部门,酒店定位通俗消费群体,跟三亚当地的五**酒店形成差别化竞争。公开资料显示,2012年8月,茅台集团以9.4亿元竞得三亚市海棠湾C6片区D-3-6地块,成交楼面价为11965元/平方米。

事实上,这不是茅台初次进军房地产。“主业疲软的茅台做地产,是但愿追求资金回报、拓展营业范畴”,香颂本*执行董事沈萌暗示,可是作为一个酒企,茅台*资投入高度竞争的贸易地产行业,将来可否成功仍是个问号。广东食物追溯为您报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