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上半年发卖1009.1亿 营业收入同比下降1%

2014-08-18来源 : 互联网

昨日,万科发布2014年半年度陈述。陈述显示,尽管上半年全国室第市场发卖下滑,但万科仍连结稳步增加,实现发卖面积821.2万平方米,发卖金额1009.1亿元,同比别离增加14.6%和20.6%。据万科估计,本年跨越七成的完工量将集中鄙人半年。因为上半年结算不多,万科中报的营业收入同比下降了1.0%,为409.6亿元。

“对峙主流定位和积极发卖是万科一贯的策略,这使公司在波动的市场中仍然能取得相对不变的业绩表示。”万科总裁郁亮指出,“上半年公司发卖的产物中,144平方米以下的户型占比达到92%。”

对将来的市场形势,郁亮认为,短期内,那些库存量高、去化周期长的城市,仍然会延续去库存的过程。“但今朝已呈现了一些积极身分,预示着下半年的经营情况可能会好于上半年。”郁亮暗示。

而在拿处所面,万科暗示,上半年万科在投资上连结谨严,新增19个开辟项目,按万科权益计较的规划建筑面积约264.1万平方米,较客岁同期较着下降。万科方面认为,今朝*要城市的地价仍在高位,而公司的资本足以撑持将来两到三年的成长需求,拿地需求并不*急,鉴于2季度地盘市场已呈现调整迹象,公司估计将来可能会有更好的拿地机会。

在2013年的年度业绩发布会上,万科初次提出了被称为“小股操盘”的轻资产模式。这意味着,此后万科在一些联营合营项目中**追求控股。这种运营思绪的改变,在上半年的新增项目上也获得了表现。万科数据显示,1~6月,万科新增的19个项目中,有4个项目标权益比例低于50%,6个项目标权益比例为50%或51%。而上半年万科实现投资收益13.1亿元,同比大幅增加237.8%。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