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租车APP组团问世

2014-08-18来源 : 互联网

还记得始于去年底的一场打车“补贴大战”吗?资料显示,截至今年5月滴滴打车方面称已经补贴了14亿元,而快的打车也称补贴超过10亿元。

这轮烧*的直接效果是,对手机用户移动下单叫车的消费习惯培养。易观数据显示,2014年**季度中国互联网租车市场规模已达32.5亿元,环比增长19.9%。而2013年中国互联网租车市场整体规模为81.60亿元。

但坦白讲,如果没有补贴,你愿意花十几分钟时间等待出租车从附近开到家门口而不直接扬手即停吗?大部分人的答案是不会,自快的、滴滴减少乘客端补贴和取消司机端补贴后,有网络调查数据显示只有不到30%的网民还有使用打车软件意愿。

不过,现在打车软件公司可能也没有多在意普通出租车叫车市场了,因为在结束打车“补贴大战”之后,各大公司已开始转战商务租车市场。一批商务租车APP已然问世。

为什么要做商务租车?无非是商务租车商业模式更成熟,**客户更乐意花*买服务吧。近日记者体验后发现,相比之前打车补贴单纯的价格战,商务租车确实做到了差异化,例如如果你运气好,你打到的可能是一辆雅阁、别克来为你代步;上车时,有一位身着正装的司机为你开门;而且车上已经备好矿泉水、纸巾、雨伞,甚至免费WiFi。上车后,司机还很绅士地询问用户车内空调温度是否合适、有无扣好安全带等。

提供“尊享”服务的同时,价格也比较“奢华”。以记者体验从广州江湾桥到万达广场为例,在没优惠补贴的情况下价格要比普通出租车贵30%。

不过,既然是“尊享”服务,价格略贵也是合情合理的,就像不少人更愿意选择五**酒店住宿而非经济型酒店一样,就为花*买个贴心的服务和完善的配套享受一番。

试想下,在上下班高峰期,你站在街头忍受着热浪的炙烤达十几分钟,甚至半个小时都无法打到的士,而一个个出租车司机却以交接班为理由驾着空车呼啸而过,这时你会不会愿意多花几十块*躲进有冷气的写字楼,预约一辆商务车坐等司机的到来呢?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