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星彤戴戴比尔斯珠宝现身 优雅柔情很迷人

2014-08-20来源 : 互联网

导语:近日,DEBEERSARIA光之舞限量**珠宝系列在法国巴黎举办发布活动,邀请姚星彤出席该活动。当姚星彤身穿金色刺绣礼服现身,戴着DEBEERSARIA光之舞限量**珠宝,万分优雅迷人,清新婉约,现场男神为之倾倒。

DE BEERS ADONIS ROSE项链

1.5克拉梨形车工单颗美钻光彩夺目,散发出成熟优雅的女性气息。橄榄形和圆形明亮型车工美钻形成闪闪发光的玫瑰花茎叶,令此款项链更为精致迷人。

DE BEERS ADONIS ROSE耳环

散发着女性柔美气质的梨形钻石耳环展现出玫瑰花娇艳欲滴的美丽盛开,旋起一片耀眼的光环。

DE BEERS ARIA光之舞PRESTIGE钻石耳钉

密镶的线条以相异的方向荡漾开来,凝炼缤纷闪耀。耳钉总重1.71克拉。

DE BEERS ARIA光之舞**珠宝钻石项链

ARIA光之舞**珠宝钻石项链曼妙连绵如长流细水,律动光影明丽动人,尽显雍容大气。珠宝总重57.53克拉。

DE BEERS ARIA光之舞珠宝腕表

钻石镶嵌于简洁的白色,珍珠母贝表盘,配以**的黑色表带,尽显优雅气质。表带有白色可选。

DE BEERS PHENOMENA CREST戒指

环形造型设计,包裹**圆形明亮型主钻,凝固浪峰层叠的绚烂瞬间。3.04克拉圆形明亮型**美钻四爪镶嵌于Crest戒指的白金底座上,总克拉数5.89克拉。

猜你喜欢:

全智贤代言珠宝Didier Dubot 上演**性感

姚星彤优雅助阵 宝格丽珠宝巴黎高定大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