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艾玛示范 秋季混搭只需4招

2014-08-20来源 : 互联网

导语:转季的搭配往往容易出错,不甘平庸穿着的潮人们在转季总的穿出彩。Angelababy、蕾哈娜、艾玛·沃尔森**秋季女装4招混搭术,在舒适保暖的同时让你成为街头亮点。

元素一:棒球外套

**LOOK:棒球外套+前短后长半身裙+裸色高跟鞋

松垮的棒球外套搭配前短后长的纱质半身裙透明质感鞋子,**的时尚混搭icon。柔美的纱裙和中性帅气的棒球衫刚柔并济。谁说运动衫不能与女人味混搭?

**LOOK:棒球外套+紧身裤+黑色高跟鞋

Rihanna是棒球衫的爱好者,几乎每次亮相都少不了棒球衫的搭配。棒球外套与紧身裤的搭配保暖又时髦,高跟鞋的混搭又有几分性感女人味。

元素二:西装混搭

**LOOK:酒红西装外套+白色长裙

小美女emma的酒红色外套十分*眼,综合了长裙的柔美,秋季必备。

**LOOK:黑色西装外套+长裙+罗马鞋

既保暖又时尚的搭配。

**LOOK:白色西装+长裙

白色短西装十分修身而有气质,搭配长裙十分优雅。

元素三:运动鞋

**LOOK:黑色长外套+运动鞋

名模Larissa Haufman穿着黑色洋装搭配皮革运动鞋,整体以低调质感的街头风呈现,完成平衡感的**街头造型。

**LOOK:棕榈印花上衣+深绿色半身裙+运动鞋

秋季**的街头亮点,*眼个性。

**LOOK:针织上衣+短裙+vans运动鞋

名模Maya,以特色剪裁短裙搭配Vans运动鞋,上衣和包包还是**的眼睛造型。

元素四:牛仔裙

**LOOK:白衬衫+破洞牛仔铅笔裙

简约百搭白衬衫搭配夸张破洞铅笔裙,凸显出优雅时髦的女性气质,又不乏街头潮流感,为夏日的搭配增添混搭个性感。

**LOOK:西装外套+白TEE+牛仔裙

刚宣布订婚消息的希尔顿妹妹Nicky Hilton,牛仔裙与西装外套的混搭在突显OL气质同时又显出个性街头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