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梅州两男人涉嫌猎杀濒危野活泼物被刑拘

2014-08-20来源 : 互联网

广州8月18日电 广东省林业厅18日对外称,该省梅州市丛林警方破获一路不法猎捕国度珍贵、濒危野活泼物大案,就地抓获两名男犯罪嫌疑人,这是梅州近年来破获的*大一路不法猎捕珍贵、濒危陆生野活泼物案件。

经广东华南野活泼物物种判定中间判定,警方日前在该两名男人姑且居处中查获的活体鸟类14只、标本鸟类2只都是褐翅鸦鹃,均属于国度**庇护野活泼物。

经讯问,凌某强、孙某辉两名犯罪嫌疑人对其自2014年7月13日以来,先后多次在广东省梅州市平远县不法猎捕褐翅鸦鹃等出售取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今朝,该两名男人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侦查中。

广东省于本年7月启动为期半年的“白步履”,峻厉冲击乱捕滥猎野活泼物、乱砍滥伐林木等涉林违法犯罪过为。

梅州是广东东部的山区市,拥有大面积丛林以及一批丛林公园、天然庇护区,野活泼物种类繁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