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管办为“小候鸟”举办志愿活动

2014-08-20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 记者肖伟 近日,各镇区流动人口办举办了各类丰富多彩的暑期活动,以帮助“小候鸟”们平安健康地度过在中山的暑期生活。

石岐区流动人口办开展了“绿色暑假 缤纷文化”系列暑期兴趣班活动。该办太平社区服务站主动联系暖阳居家养老中心、石岐区陶公社等社团,共同组成志愿者团队,为社区留守儿童开办陶艺班、书法班、绘画班和剪纸班等。东区流动人口办则携手中山职业技术学院团委开办了“‘与爱同行·助童心飞翔’梦想起航夏季特训营”。自7月份以来,该办以“快乐成长、共享阳光”为主题,已为辖区流动儿童提供了近百项暑期活动。西区流动人口办采取了“社工+义工+专业老师”的方式,安排了团康活动、绿色上网体验、音乐赏析、剪纸、绘画、心连心以及实地参观等节目,目前已为72名异地务工人员子女提供了免费的服务。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