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师函授暨资格证考证培训班开班

2014-08-20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 记者曾常敏 近日,中山市幼儿园教师幼师函授暨幼儿教师资格证考证培训班(第四期)开班典礼在市职教集团(原石岐职中)举行。中山市教育局学前教育科科长雷泽洪,广东省幼儿教师培训中心主任、江门幼儿师范学校校长李怀星等同志参加了开班典礼。

本次培训班是江门幼师受中山市教育局委托举办的幼师函授暨幼儿教师资格证考证培训班,到今年已经是第四期了,共有学员近300名。本次培训班开设了《幼儿教育学》、《幼儿心理学》、《幼儿教师口语》等10多门课程,共400个学时,力争通过为期1年、400多个学时的学习,让学员既能取得国家承认的函授学历,又有机会申领幼儿教师资格证(普通话等级达到或高于二级乙等,且体检合格,符合要求)。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