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火车站中秋车票预售 穗深沪等地票紧俏

2014-08-20来源 : 互联网

梅州8月18日电记者18日从梅州*车站获悉,当日13点起,市民即可在12306铁路官方网站预购中秋*日的出行车票。因为本年中秋小长假赶上了学生开学季,*要客流都集中在前去广州、深圳、上海等地。

据领会,今朝固然已步入了暑运后期,不外八月底至九月初恰是铁路暑运的后期岑岭阶段,梅州*车站客流量依旧很大。高校学生的返程客流、新生流以及暑运投亲旅游流都在此时交叉,客流集中,*要都堆积在前去广州、深圳、上海等一线城市以及河北、云南等省。

车站工作人员暗示,因为本年中秋3天小长假为9月6日至8日,与暑运返校客流岑岭相遇。近期来看前去深圳、广州、上海、武昌、昆明等标的目的车票的搭客,若是搭车当日才到站采办车票,根基上都无票可买或者是只能采办无座票。

同时,该车站负责人称,按照梅州*车站往年的发送环境阐发,广州、深圳、武昌、昆明等标的目的车票的严重环境将会跟着学生返校客流岑岭一向持续到9月中旬摆布。是以,本年适逢暑运岑岭期的中秋,沐日车票会比往年显得更为紧俏,有出行打算的市民提前到铁路官网采办中秋出行车票才是明智之举。今朝12306网站上还残剩部门中秋天*日出行车票发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