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后游泳 男子溺亡

2014-08-20来源 : 互联网

●昨日17:00●金城花园小区旁西枝江

南都讯 记者祝勇 通讯员麦地消 昨日下午5时许,29岁的江西赣州人陈敏生(音),被消防员从金城花园小区旁的西枝江中救起。尽管医护人员紧急施救,但陈敏生溺水已过半小时,*终被确认溺亡。惠州市义务救捞队队长赵喜昌介绍,陈敏生的表弟称,表哥在下水前喝过啤酒。

昨日下午5时许,岸边的麦地消防中队多名消防员,紧张地看着江里的战友,赵喜昌刚刚转告,溺水者的具**置已经找到。数分钟后,一名平头男子被抬上岸。惠州市第三人民医院的救护人员对其进行急救,但无力回天。因溺水时间超半小时,该男子被宣布已溺亡。

据与溺亡者一起下水的朋友介绍,自己和陈敏生(音)水性都不太好,自己游得离岸边较近,陈敏生游得相对远一点。16时30分许,陈敏生意外呼救,朋友一度将陈敏生拖到离岸边仅3米的位置,但当时陈敏生用力较大,朋友体力不支,陈敏生*终从他手中滑落。

麦地消防中队介绍,接到警情后,他们立即组织消防员进行救援,到达现场并向现场民警了解了情况后,两名消防员身着救生衣、佩戴安全绳并携竹竿下水搜救,另外两名消防员在岸上进行观察并保护下水人员。

据在场的惠州市义务救捞队队长赵喜昌介绍,陈敏生的表弟没有下水,他称表哥在下水游泳前喝了啤酒。“喝酒、本身水性不太好、没有绑游泳圈。”赵喜昌分析这3点应是溺水原因。

目前,惠州市水上派出所正对该起溺亡事件进行进一步的调查。

线索提供:匿名 100元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