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小姐”旅游大使在惠州白鹭湖喜来登酒店诞生

2014-08-20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2014“香港**”旅游大使奖项评选活动,将于8月21日在惠州白鹭湖雅居乐喜来登度假酒店举办。据悉,该活动是*次在惠州举办,今年的主题是“人生总有几个靓朋友,是时候交出来”。活动当日,各佳丽将穿上色彩鲜艳的晚礼服出场时先后作自我介绍,且向在场观众推介惠州景点和当地特产,席间更进行即兴表演,尽展才艺,或载歌载舞,或表演乐器,施展浑身解数,以才艺表演施展*娇美**的一面。

酒店经理徐蓉表示,此次携手TVB和康泰旅行社举办“香港**”旅游大使评选活动,也是惠州白鹭湖雅居乐喜来登度假酒店举办的*大型的选美活动。喜来登酒店希望举办这次“香港**”旅游大使的评选活动能对惠州的旅游事业有一个积极的推进。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