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凯宾斯基酒店举办“遇见爱”婚礼秀

2014-08-20来源 : 互联网

惠州凯宾斯基酒店举办夏季“遇见爱”主题婚礼秀。

酒店

南都讯 惠州凯宾斯基酒店于8月17日举办夏季“遇见爱”主题婚礼秀,吸引数百市民前往。据酒店相关负责人介绍,春秋两季都是举办婚礼*佳时节,因此特举办婚礼秀,让市民知晓酒店服务及品质。本届“遇见爱”主题婚礼秀是惠州凯宾斯基酒店举办的第四届婚礼秀,以“千千万人之中,遇见你要遇见的人”为灵感筹办。

活动的开端以一段悠扬的萨克斯音乐吸引了市民们的注意力,接下来唯美的舞蹈演出更是让大家移不开眼球,精美的婚纱秀环节让现场镁光灯闪个不停。在抽奖环节中,惠州凯宾斯基酒店延续了往日的大手笔作风,现场送出模特身穿的华丽婚纱作为三等奖,其余的二等奖、一等奖、特等奖更是丰富,让参展市民惊叹连连。记者采访发现,不少准新人冲着酒店举办婚礼秀之机前来预订酒席,在看了现场情况以后更是表示满意。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