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元素即将闪耀广东旅博会

2014-08-20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 由国家旅游局、广东省人民**主办的2014年中国(广东)**旅游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旅博会”),将于本月29-31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A区向公众开放,惠州市旅游局将组团参加。近日,省旅游局透露了旅博会的系列亮点。

本届旅博会有***主题展馆

据省旅游局介绍,由于本届旅博会参展商数量众多,覆盖旅游全产业链。届时,现场将设包括中华馆、**及港澳台馆、旅游大卖场、旅游精品馆、智慧旅游馆、酒店用品馆、**旅游休闲馆、房车旅游馆等在内的***主题展馆。本届旅博会聚集了**近45个国家和地区的旅游机构,邀请国内近30个省、市旅游局及广东省内21个地市旅游局前来参展。

据悉,观展人士除了能选购超值的旅游产品之外,还能品尝正宗的特色美食。除此之外,多场特色旅游推介会将向市民展示当地*特的旅游资源和特色产品、文化风情。

8月30日定为“惠州旅游日”

为全面展示惠州的旅游形象,让游客们充分领略惠州的好山好水,旅博会主办方将8月30日定为“惠州旅游日”。8月30日9:30-10:30,广州琶洲**会展中心A区2.2中华馆演讲厅B,将进行“山呼海应看惠州主题推介活动。由国内各省市旅游局、海内外业界人士、旅游达人、微博达人、媒体代表等意见**齐聚一堂,用“沙画”的方式演绎*美惠州。当天10:30-11:30、15:00-16:00两个时间段里,广州琶洲**会展中心A区3.2旅游大卖场舞台区将展示**惠州民俗风情的歌舞表演:惠州客家山歌、惠东渔歌、龙门舞*狗、惠城麒麟舞、《美丽惠州》歌舞表演等。8月29-31日,广州琶洲**会展中心A区3.2旅游大卖场,将有惠州专属旅游产品区和旅游特产区。有各大景区、酒店、温泉等门票、住房券或套票等可供优惠*购。当天还有惠州美食品尝专场,惠州市劲家庄、零下五度、高记小吃等知名食品企业纷纷亮相,带来*地道的健康食品、特色小吃、知名小吃。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