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爷”助阵天玺湾样板间开放

2014-08-20来源 : 互联网

范冰冰在天玺湾售楼处沙盘听取项目讲解。

南都讯 记者蒋奇政 在天玺湾样板间短暂停留后,**影视演员范冰冰8月17日晚出现在金山湖跳水馆的游泳池畔。

定位滨水豪宅的和**天玺湾样板间当天也正式对外开放,项目开盘时间也定在8月23日,*批户型介于127-190平方米。同时,和**另外两项目客家源文化村以及T-STAR也于当晚在金山湖跳水馆正式对公众亮相。

天玺湾8月23日开卖,均价预计过万

距Tpark在金山湖跳水馆正式亮相2年后,重组更名后的和**集团再次在金山湖跳水馆为即将开卖的天玺湾造势。在一番铺垫后,范冰冰走上跳水馆的中间舞台,令观众席一片激动。

8月17日,和**天玺湾项目样板间正式对外开放,其127平方米的样板间采取无过道设计中间为两厅,两侧布局房间实际使用面积为121平方米,为3+1高拓展户型。

和**集团营销策划中心总经理周九洲称,天玺湾已启动认筹客户可享受“1万抵8万”的优惠,已确定8月23日入市发售,*批户型约200套,面积介于127-190平方米,“价格预期为1万元/平方米上下。”周九洲说。

上述价格也是金山湖片区*高均价,此前均价*高的在售项目归属于有金山湖一线湖景的中州**公园,均价约为9000元/平方米。

和**客家源文化村、T-STAR亮相

当天晚上,还举行了“天玺湾 倾城范”活动,和**博罗项目客家源文化村以及水口综合体T-STAR也正式对外亮相。据周九洲表示,两项目预计明年入市。

客家源文化村是和**和其他公司的合作开发项目,位于博罗佳兆业东江新城附近,博罗中学对面,规划占地330万平方米,拥有东江的一线江景,定位于粤港澳客家文化大观园的文化旅游度假休闲地产,项目拥有7-8个公园,将全面展示梳理客家文化元素。

另一综合体T-STAR项目,位于水口宝安山水龙城和玉台华庭之间,此前曾用案名为和**广场,占地11万平方米,规划总建面35万平方米,其中拥有20万的商业体量,其在购物中心内融入了嘉年华元素。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