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小径湾二期单价1.25万入市

2014-08-20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 记者张锐宣 实习生李佳文 8月16日,华润小径湾二期华润深圳湾体育中心开盘。据华润官方数据表示,本次开盘推货量约720套,现场有约1700位购房者到场。据悉,截至开盘当日下午1点,已成交531套,开盘*受欢迎的户型为50-120平方米的单房至二房,开盘期间应在场购房者要求开发商进行了一次加推,实际成交均价约1.25万元/平方米。

该项目惠东霞涌片区,总建筑面积23.8万平方米,用地面积11.4万平方米,由10栋高层、22栋多层组成,它是华润置地深圳大区*次开发的滨海度假型物业。据悉,本次发售的华润小径湾二期产品形态和户型丰富,包含临水院宅、庭院方宅、映海水湾和水晶塔楼四大产品,每种产品都拥有专属景观资源,带来**的滨海居住模式;拥有50-210平方米的平层单房至三房,复式一房至四房,能满足海居者的多样需求,全部产品采用精装交房,省时、省心、省力,轻松提包入住。

在去年几乎同期,华润小径湾一期开盘,多家媒体曾报道:“华润小径湾开盘4小时,**超2000套,连续两次加推,超90%成交率震撼市场,开盘价1.2万-1.3万元/平方米。”相比之下,此次华润采取的是分批少量推盘策略。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