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升镇两顽童走失被及时寻回

2014-08-20来源 : 互联网

镇区动态

南都讯记者肖伟通讯员李海燕 小朋友天性好动,在陌生环境中容易走失。近日,东升镇综合协管员在工作中发现两宗流动儿童走失案件,通过努力成功为两名走失流动儿童找到家人。

据东升镇流动人口办介绍,当日上午9时左右,该镇协管员在就丰街发现一名小男孩在路旁哭泣,便上前了解情况。小男孩告诉协管员,他迷路了,找不到爸妈,有亲戚在附近一带居住。根据仅有的信息,协管员经过仔细寻找,终在就丰一街一巷一处出租屋内找到了孩子的姑妈。原来,小男孩今年6岁,来自江西省上饶市,父母在三鸟批发市场做生意,由于一大早外出送货没有带上小孩,小朋友睡醒后一个人出去找父母,导致走失。

事发几天后,东升镇东城服务站综合协管员外出巡查时又发现一名迷路儿童。小男孩只有4岁多,从湖南老家过来中山没有多久,平时比较调皮,早上醒来时,父母走开不到几分钟他就一个人溜了出来。由于小男孩提供不了任何准确信息,协管员只好把他接到服务站**。幸好孩子父母早在上午8点左右就已报了警,在综合协管员和巡警的帮助下,小男孩*终安全地回到了父母的身边。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