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汉堡无蔬菜变肉夹馍 蔬菜供应商还在挑选中

2014-08-20来源 : 互联网

  麦当劳切断与福喜的合作近一个月,其原料短缺的困境至今未摆脱。一些门店之前下架的麦乐鸡、牛肉汉堡、鸡翅等产品已经**供应,但由于蔬菜尚未找到合适的供应商,麦当劳门店所售的汉堡依然还是“肉夹馍”。麦当劳中国相关负责人表示,蔬菜供应商还在挑选中,目前正积极**北京缺货门店的原料供应,但全面**还无法确定时间。

汉堡中无蔬菜变肉夹馍

昨天上午11点,在麦当劳太阳宫餐厅有二十多位顾客正在就餐,除了饮料、薯条,之前下架的麦乐鸡已经**供应,但原味板烧鸡腿汉堡、玉米杯、五色蔬萃卷依然缺货。此外,所有汉堡里仍然没有生菜和洋葱。以麦香鸡堡套餐为例,两片面包夹着一块鸡肉,再加点沙拉酱,看上去就像是“肉夹馍”。“全北京麦当劳门店都没有蔬菜,不是只有我们一家。”服务员解释称,当有顾客提出异议后,工作人员表示可以提供一张早餐兑换券作为补偿。

麦当劳西坝河店、五棵松店、西单店等多家餐厅也出现了同样的情况,这些餐厅**了大部分食品供应,几天前张贴在点餐台前的“道歉书”已经消失,但是汉堡中均没有蔬菜。

**全菜单仍需时日

在麦当劳中关村店,餐单上的牛肉汉堡依旧“缺席”。麦当劳中国区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深圳铭基食品有限公司已经取代福喜,成为了麦当劳牛肉产品和麦乐鸡的主要供货商。但目前部分原材料的供应数量,还无法满足所有餐厅的需求,供货商在配货时只能是“有多少配送多少”,因而所有门店**全菜单供应还需要一段时间。

据了解,按照相关部门要求,麦当劳、肯德基等快餐企业已在官网*页公开了主要食品原料供应商信息,涉及肉类、植物油、含乳制品、饮料类、焙烤类、酱料类、薯类、蛋类、蔬菜类、鱼类等,产品执行标准、供应商、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每批发货检验报告等均有显示。

从供货方式可以看出,麦当劳比较侧重将某种类别原料交付一个供应商供应。如其鸡肉类7款产品主要是由铭基食品公司供应。此外,不少知名品牌被纳入供货商中,如全脂鲜牛奶和切片干酪来自北京三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蔬菜供应商仍在挑选中

对于汉堡内无蔬菜的问题,这名负责人表示,麦当劳正着手解决,目前还在遴选新的蔬菜供应商。

据不**统计,麦当劳一共显示了14个原料供应商信息。截至昨日,蔬菜类供应商在麦当劳网站上依然是空白,仅有一行提示:“正在对蔬菜供应商进行从农场到餐厅的严格审核,以**产品**符合国家相关法规的要求以及麦当劳的标准,感谢您的耐心等待。”

麦当劳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公司正努力调配其他符合国家标准的供应商的货源,争取分阶段、分地区尽快**全国餐厅的全面菜单供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