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办寿宴 也搞新意思

2014-08-20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张奇锋通讯员*荣 进入秋季,城乡男婚女嫁、老翁祝寿的喜庆活动多起来,而今人们对于喜庆宴席活动也有了更高要求,各种“喜庆演艺公司”应运而生。如今农村办寿宴也有新意。

近日,恩平那吉镇那吉圩村张伯就为自己60大寿,请来喜庆演艺公司,好好庆贺了一翻。上周五,该村宽敞的晒谷场上,一字排开搭起数十顶红色帐篷,帐篷内,数百村民围桌而坐,人们一边津津有味地饮酒、食饭,一边欣赏戏台上的演唱,乐也悠悠。帐篷旁边搭起一个铺着红地毯的戏台,演艺公司的歌手落力投入演出。为庆贺自己六**寿,张伯花了3000元专门请来恩平当地一家专门承办喜庆活动的演艺公司为自己的寿宴隆重热闹地庆贺了一番。

“不用以往那样劳神费心,很开心。”张伯说,以往男婚女嫁、老翁祝寿,主家不外是请亲戚朋友过来欢聚一下,远远没有现在这么隆重热闹。“一个电话打过去,这些喜庆演艺公司服务就送上门来,皆大欢喜。”

当日表演的歌手梁玩彬在恩平当地小有名气,他表示随着城乡日渐富裕,人们办喜事的要求也越来越高,找演艺公司撑场便成了越来越多的选择,“业务明显比以往多了,有些商场企业开张,也要搞个声势浩大的剪彩仪式,有时也会找我们来做做声势。”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