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厂大火 无人伤亡

2014-08-20来源 : 互联网

8月17日,新会小冈镇梅冈村一化工厂突发大*。消防员用水枪在厂房两侧控制*势,防止*势蔓延。

南都讯记者曾育军通讯员黄柏清 近日,新会区小冈镇梅冈村一化工厂突发大*,新会消防二中队20余消防官兵迅速到场灭*。昨日,消防部门通报称,*灾系该化工厂锅炉附加装备**起*所致,过*面积大约200平方米,无人员伤亡,具体损失待调查。

8月17日早上6时30分,新会消防二中队值班室接到指挥中心调度,称小冈镇梅冈村一化工厂发生*灾,中队迅速派出10名官兵赶赴现场。

早上7时左右,消防官兵到达*灾现场,发现厂房一楼两间设备房与一堆颜料粉末堆垛已经着*,*势较大;二楼主要储存包装用的纸箱,并存有一台设备与两堆颜料粉末堆垛,所有物品正在燃烧。

指挥员立即组织消防员出动两支水枪在厂房两侧控制*势,防止*势蔓延。由于现场消防栓水压过低,指挥员又立刻联系增援力量赶赴现场。10余分钟后,一楼明*基本扑灭。消防员在水枪掩护下,开始疏散一楼的物资。

随后,接到调度的新会消防一中队增援力量到达现场,指挥员立即集合力量对厂房二楼进行内攻灭*。仅过了30分钟,整座厂房的明*基本被扑灭。至上午8时40分,*灾被彻底扑灭。

昨日,新会消防大队通报称,经过调查,*灾过*面积约200平方米,无人员伤亡,系化工厂锅炉附加装置**起*引发大*,具体损失还需要调查。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