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证券 上半年盈利逾16亿

2014-08-20来源 : 互联网

记者曾勇报道 昨日晚间,广发证券披露2014年半年报,报告期内实现营业收入46.34亿元,同比增长20.8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6.75亿元,同比增长23.00%。

报告期内,广发证券大投资银行业务和类贷款业务等板块业务的**,为其上半年业绩的稳定增长立下了汗马功劳。其中,大投资银行业务板块实现营业收入6.86亿元,同比增加308.59%。类贷款业务板块增速也非常喜人,报告期内实现利息收入11.07亿元,同比增长147.33%

半年报显示,在中国证券业协会统计的今年上半年券商排名中,广发证券除净资本和代理买卖证券业务净收入两项指标分别排在第七名和第六名外,其净资产、净资本、营业收入、净利润等多项指标,均名列前四。半年报还显示,2012年-2014年,广发证券已连续三年被评为A类***证券公司。半年报还显示,报告期内广发证券继续朝着“中国**、亚太**的证券金融集团”的战略愿景不断努力,同时,积极布局互联网金融(证券)业务,并已获得“互联网证券业务试点”等各类新业务资格。

二级市场上,广发证券昨日上涨0.47%,报收于10.67元。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