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萌雁山”摄影大赛邀各路摄影爱好者

2014-08-20来源 : 互联网

征集

南都讯 由同程网组织的大型“熊猫”巡回展在8月16日至24日于大雁山风景区举行,活动以“爱护大熊猫,珍惜原生态”为主题,通过活动宣传环保,唤起人们保护濒危动物的意识。其间,近二千只以环保纸以及石膏为主要制作材料,纯手工打造制作的熊猫公仔将散落分布于西门广场、状元坊、**塔等主要景点,“熊猫”原始萌态和雁山自然景观**结合,供游人观赏。

由鹤山市旅游局和大雁山森林公园联合主办的“熊猫萌雁山主题摄影比赛”现已启动,面向社会公开征集,邀各路摄影爱好者参加。一等奖1名,奖金300元;二等奖2名,奖金各200元;三等奖3名,奖金各100元;优胜奖10名,奖金各50元。

摄影作品收集期:8月16日至8月25日。9月公布评选结果及颁奖。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