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警测试:草地忘情“拍拖”包包轻松偷

2014-08-20来源 : 互联网

记者昨日从禅城警方获悉,禅城分局反扒专业队已破获多起公园、游乐场等公共休闲场所盗窃案件,受害者以年轻情侣居多。日前,记者跟随反扒专业队民警来到文华公园实地测试。结果显示,大部分市民的安全意识都非常强,民警扮演的“扒手”一直没有机会下手。但到了晚上7点,一对热恋中的情侣让“扒手”有了可乘之机。

“扒手”在两人身后待了近5分钟,不时拉女孩身边的提包,直到被“扒手”提醒,两人才发现“失窃”。警方提醒,在公园盗窃案中,嫌疑人选择的目标具有随机性,但因情侣为了制造浪漫,往往喜欢躲在远离人群视线的角落。加之出于拍拖的需要,他们一般会携带一定数额的财物,因此特别受到犯罪分子的“青睐”。

(南都记者张在欢通讯员卢淳)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