莞商成立拥军促进会

2014-08-20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杨洋 东莞作为全国双拥模范城“七连冠”、全省双拥模范城“八连冠”,现而今又加入一支支持国防的社会力量。上周五,由一批莞商共同发起的东莞市爱国拥军促进会正式成立,三正集团董事长莫浩棠被推选为*任会长,东莞市委副书记、市长袁宝成为其颁发牌匾,并鼓励这一新模式“直接有效地发动社会各界资源参与到爱国拥军工作中”。

玖龙纸业张茵、宏远陈林、东糖李锦生、新世纪房地产梁志斌、以纯郭东林等知名莞商,担任拥军促进会的荣誉会长。

东莞一直很重视双拥工作,2008年至今市镇两级共同投入拥军资金超过8亿元,用于172个支援部队建设发展项目。除了官方以外,东莞的民间拥军也颇有传统,2003年就在全省**引导民营企业开展爱国拥军活动,2011年启动了全面推进社会化拥军试点工作,东莞的爱国拥军促进会就在这样的背景下应运而生。目前已有350多个单位和个人加入东莞市爱国拥军促进会。

[相关新闻]

三正集团揭西捐建学校

近日,揭西县凤江镇凤北村凤湖小学碧潭三正分校举行了简单而隆重的奠基仪式,三正集团联合省教育基金会出资70万元,捐建凤湖小学碧潭三正分校,解决该校目前校舍破旧、条件简陋的问题。这是东莞市三正集团捐建的第十三所学校。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