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多万手术费 现已筹得8万

2014-08-20来源 : 互联网

“孤儿夫妻患重病求救”追踪

南都讯记者莫晓东实习生陈靖斌在虎门打工的湖北人林继谋上月被确诊为尿毒症,如今只能靠透析生存,同为孤儿的妻子董勤为救他身兼两份工(详见8月8日南都东莞读本报道)。近日,慕思。南都爱心基金为董勤送去1万元善款。加上她所在的工厂以及社会爱心人士捐赠的善款,为林继谋筹集的医疗费已达到8万元,但离50多万元的手术费还有很大距离。

8月14日上午,东莞厚街慕思寝室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慕思爱心基金理事长邱浩洋,来到董勤上班的万泰光电(东莞)有限公司,将一万元慕思。南都爱心基金送到董勤手中,并鼓励董勤夫妻勇敢面对困难,勇敢生活下去。此外,在得知员工董勤的家庭遭遇后,万泰光电(东莞)有限公司在全体员工当中发起募捐的号召,加上台湾万泰集团董事长张铭烈的捐款和工厂工会拨出的善款,该公司为董勤共筹得3万多元善款。董勤表示,在媒体报道过后,截至昨日又收到5万多元善款,目前总捐款已接近8万元。

(如果你想提供帮助,请与他们联系———林继谋:13549222526董勤:13532609498中国农业银行账号:6228481628681409576户名:林继谋)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