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志奋领奖学金 到英国读一年硕士

2014-08-20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见习记者罗韵姿通讯员门慧宇近日,记者从江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局获悉,2015-2016年度志奋领奖学奖现正接受申请,申请成功可赴英国高等教育机构进行为期一年的硕士课程学习或研究,并在学习期间不承担单位工作任务并保持工资待遇不变。

据介绍,志奋领奖学金(CheveningScholarship)设立于1983年,由英国外交和联邦事务部组织并资助,是英国***具代表性的旗舰奖学金项目,至今全世界已有4万余人受惠于该奖学金,其中超过3000人来自中国。

申报人条件

申请时不在海外工作或学习、已获得英国高等教育机构认可的学士学位,英语要求IELTS(学术类)总分不低于6.5、单项不低于6.0,处于事业中期(申请时至少已有2年工作经验)有管理和决策职责等。此外,申请人来自公共政策、司法/法律、经济/金融、贸易/商业、科技、环境和可持续发展、能源与气候变化、媒体、社会发展(医疗卫生/教育政策/**/司法改革)领域的将被优先考虑。

申请网站 www.chevening.org,申请截止日期为12月15日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