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淘快件有了新“管家”

2014-08-20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见习记者罗韵姿通讯员习清关文锋近日,记者从江门市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获悉,出入境邮件快件管理系统已正式在江门邮件口岸进入试运行阶段,江门口岸成为广东省内试运行该系统的3个试点口岸之一。

据介绍,目前广东省内有3个城市已试运行该系统,分别为广州、东莞和江门。系统试运行后,江门市邮政速递物流公司将通过广州电子口岸平台对到达江门口岸的邮包信息进行申报。该负责人表示,跨境电商入境快件查验业务自今年6月在江门口岸正式运行后,快件汹涌入境,仅6月份就已查验36700多件,是今年1-5月查验总数的2倍多,7月查验件数较6月再增8成,达65800多件,并有望在8月突破8万件大关。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