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佛肇高速或2016年通车 三市形成一小时糊口圈

2014-08-20来源 : 互联网

广佛肇高速*快2016年通车,届时三市将形成一小时糊口圈

此后从广州自驾车去肇庆旅游将加倍便捷。车主此刻驱车从广州到肇庆需要花上一个半小时。串起广州、佛山、肇庆三地的广佛肇高速公路建成通车后,*快可缩短至40分钟。

广佛肇高速公路分肇庆段和佛山段扶植,两段建成后将毗连广州的华南快速路三期,配合组成整条广佛肇高速。肇庆段东起肇庆市高新手艺开辟区,西至封开江口镇粤桂两省交壤处,然后接梧州环城支线高速公路,全长约需新建174.8公里的高速公路,*快将在2016年建成通车。

对广州市民而言,广佛肇高速公路开通后将多了一条可快速灵通佛山、肇庆甚至广西梧州的高速公路。*快只需40分钟可抵达肇庆市区,去往肇庆市内的鼎湖山、盘龙峡、封开小桂林等旅游景区都将缩短一个半小时摆布。是以,广佛肇高速公路的扶植,将使三市形成一小时糊口圈。

同时,该高速路在广佛都会圈北部形成一条横向通道,分流部门原本要穿城而过的过境车辆,如斯便可缓解广州北环高速公路、佛山市横向城市骨干道等道路的交通压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